党员工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工作站 >> 正文

十号党员工作站极客训练营之模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6:31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切身了解到不同职位的基本素质和要求,从而更好的完善和提高自己,增强就业信心,提高求职几率。124日十号党员工作站极客训练营之模拟招聘会在东区食堂三楼创咖活动中心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十号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站长梁晓主持。

                       

   首先梁晓同学向大家讲解了面试技巧,比如在面试过程中需要穿着得体,同时注意语言表达的逻辑等。接下来进行了现场模拟面试环节,由曹文辉、赵正、姬帅等已就业同学担任面试官,其他到场的同学作为应聘者,整个面试流程分为自我介绍、技能展示、职场问答三个环节,面对面试官的提问,大家都能彬彬有礼,从容应答,从不同角度展示自己的特长,并结合所学专业,展示自己特有的优势。

                            

通过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模拟的、真实的面试现场和一份面试实战演练的机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面试当中存在的问题,增强了面试实战经验和技巧,为以后在招聘会上更加从容地面对企业面试,更加轻松地走向职业生涯奠定了基础。

 

 

 

 

十号党员工作站

2016126

撰稿:王红丽

审核:李琳

 

 


上一条:第十二号党员工作站成功举办科技与创新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十二号党员工作站学习经验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