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作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工作站 >> 正文

十号党员工作站组织参观杨虎城陵园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11:38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辈们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的精神,1210日上午,十号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赴西安市长安区韦曲镇著名爱国将领杨虎城将军陵园参观学习,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十号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走进陵园,两边石阶两旁的草坡上用汉白玉分别镶嵌着 “民族英雄”、“千古功臣”,顶端是纪念碑亭。碑亭内正中矗立着四方石碑,正面是由叶剑英元帅所题“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背面是赵朴初所书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杨虎城将军家属的吊唁电。纪念碑前,十号党员工作站全体党员深深鞠躬,心如铁般沉重。杨将军一生最辉煌的时刻,莫过于联合爱国名将张学良发动西安事变扣押蒋介石,联合国共两党共同抗日,为抗战的胜利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诚如碑亭柱联所书“西安义举揭示抗日主张堪称一代名将,华清兵谏促成国共合作无愧千古功臣”。同时十号党员工作站全体党员还认真阅读和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墙。       

通过此次对杨虎城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敬仰烈士英魂,缅怀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增强了爱国主义使命感和责任感。

 

十号党员工作站

20161214

撰稿:王红丽

审核:李琳


上一条:十号党员工作站成功举办“新老党员谈奉献”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第十二号党员工作站成功举办科技与创新经验交流会

关闭

联系电话:029-88166273

Email : telecom@xupt.edu.cn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郭路西安邮电大学二号实验楼318办公室

Copyright ?2015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